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林榆媗)

 夏天就像一隻小狗,在我腳邊繞來繞去,一直纏著我不放,太陽照著我,又溼又黏的,真讓我不舒服。


  秋天像一顆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涼爽的風吹在我身上,不冷不熱,感覺不管跑多久也不會流汗,只要秋天到來,不順心的事好像一下就不見了。秋天我最喜歡和家人在晚上散步,可以開玩笑,還可以運動,只要在這個時候,我都覺得非常開心呢!

  夏天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也不能散步,好像在坐牢一樣,只能吃飯、睡覺,而且吹冷氣也很浪費電,到底能做什麼呢?整個人都會像毛毛蟲一樣,沒有骨頭的攤在地上吧!我討厭夏天,但是它是最適合吃冰的季節,這是夏天唯一的好處。

  如果沒有夏天,可能就沒有暑假了吧,有可能也不會有冰淇淋了。我喜歡夏天有一些水果,還好有夏天,才會有這麼多好吃的食物,植物也可以健康生長。

 

  林榆媗(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