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滑雪(羅懷喆)

  我的第一次滑雪,是爸爸媽媽長久以來賺錢帶我們全家去,我們去日本滑雪。


  第一次滑雪是陳一熏教我的。當陳一熏教我滑雪時,我非常認真聽,結果我一次就學會了,我頭帶著帽子,眼睛戴著一個五采繽紛的雪鏡,戴上手套,川著三件衣服和一件雪衣,還有厚厚的雪褲,還要穿雪鞋,拿起雪杖。滑雪板要滑雪時要先搭纜車到上面。有一次我要滑的時候,突然跌倒,纜車的木頭椅子直接敲到我的頭,正在驚險萬分的時候,有個控制人員把纜車停下來,救了我一命,但是我很抱歉,因為正辦懸在半空中的人都嚇壞了!

   那個滑雪道長了3~4公里,要上去大概要7~10分鐘。我一整天滑了二十次以上,有一次陳一熏和一個日本人相撞,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滑雪的時候,┬都非常注意前面,因為可能會被撞。剛下纜車的時,要一直剎車,不然會一直滑不下來,這就是訣竅。

   滑雪的時候,我看到整個世界都是白的。大家的衣服都非常鮮艷、非常好看。從高處衝下來非常涼快,說不定你也可以去滑雪,享受那種暢快的滋味。

 

    羅懷喆(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