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騎單車(戴萓珊)

  我第一次騎單車是在我家前面的空地,爸爸和媽媽教我騎單車。

   我第一次騎都一直摔倒,可是爸爸和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跟我說:「沒關係!再努力練習就好了!」那是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可是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騎單車,所以在二年級要騎單車的時候,我的平衡感變差了,騎車時會東倒西歪,爸爸笑著說:「你好像是喝醉的人一樣,歪來歪去真好笑!」於是我努力練習,到了現在我可以站著騎車,也可以單手騎單車了呢!」

  有一次我騎到對面橋上的旁邊,我和媽媽騎在前面,爸爸和弟弟騎同一台車,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如果我和弟弟更熟練的騎單車,也許有一天可以環遊世界騎到更多更遠的地方,和爸爸媽媽一起玩。

 

        戴萓珊(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