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參加三鐵(黃梓紘)

  第一次參加三鐵,是在一個爆熱的春天。爸媽帶我去台北,到了比賽地點,先去報到時,看到了幾位小鐵人穿著非常專業呢!

  比賽前,我先暖身完,爸爸還給我吃了一根香蕉,他說香蕉可以防止抽筋,一定要吃完。比賽的第一關是游泳一百五十公尺,我下水時,看到有些人快不行了,換我下水時,非常緊張,我用自由是拼命的游,旁邊的人跟我不分上下。

  接下來,下一關是腳踏車,我用飛快的方式衝刺,旁邊的景色是很多花花草草和大樹,上面還有快速道路,結果我的腳踏車爆胎,後來我牽車到擺放區。後來戴上帽子跑步,跑步時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加油,跑到最後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終點。

   跑完時,非常的累,可是一看到獎牌就高興的不得了!我以後想再挑戰一次。

 

   黃梓紘(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