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去安平古堡(姜信愷)

  我的第一次出遊是在我四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安平古堡遊玩。在安平古堡我看到一個巨大的城堡,我請爸爸帶我爬上去,可是他說:「你要自己爬上去。」我只好努力地爬上高高的安平古堡。


  我在安平古堡上面看到一個很像墓碑的招牌和一面老舊的牆,那面牆是用紅磚頭來蓋的,每個縫隙都有很多小石頭,它以前主要是用來擋砲彈的。

  這次旅行除了爸爸、媽媽以外,還和爸爸的同事、他的小孩,因為那邊空地很大,所以我們在安平古堡玩鬼抓人,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快沒力的時候,我跑進安平古堡休息,結果沒人找得到我。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安平古堡,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一次。

 

  姜信愷(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