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騎馬(鄭妍汝)


 我第一次騎馬是在山上的一間咖啡店。那間咖啡店有很多隻馬,和很多小動物,有兔子、小狗和小羊。

 那間店是媽媽的朋友開的店,那間店在桃園的一座山上,那座山上什麼都沒有,除了那間咖啡店以外,什麼都沒有。那邊有各式各樣的馬。那間店裡面有一隻腳是白色的馬,牠的名字是—白襪,因為牠的毛是白色的,像是一雙襪子。

  在騎馬時,有一個人在馬的前面拉住馬,坐在馬的身上時我感覺馬的毛軟軟的。牠的身上都是毛,有棕色和白色,牠的身上一半是淡棕色的,一半又是白色,而且牠的四隻腳也是白色的。當馬在走動時,我感覺好有趣,所以,我下次如果可以再去的話,我還想再去騎馬。

 

   鄭妍汝(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