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滑雪(陳一熏)

  第一次我去最大的滑雪場,之前去的都很小,不好玩。這次的比較好玩,它纜車很大。

  要滑雪需要很多裝備,有帽子、墨鏡、雪衣、雪靴、雪板、雪杖。穿雪靴走路很不方便!但是只有那個才可以扣到雪板上。雪杖上有一個環套住你的手,長得很像劍,也可以用來減速。

  我先教羅懷喆滑雪,我把他帶到雪山上面,再滑下來,我再去跟媽媽拿一日票,就可以去坐纜車。很幸運的是因為沒人排隊,所以馬上就搭上纜車。那是一個椅子,我坐上去雙腳是懸空的。有一次我在滑雪途中,看到一個人在我面前,但是我閃避不及,撞到那個人,我飛了出去。還有一次,纜車來的太快,羅懷喆來不及坐上去,他就掉下來。纜車備案暫停,工作人員把他帶到另一台去。

  我覺得滑雪很好玩,但是很危險,所以要小心!

 

 陳一熏(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