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懷念的文具店(崔皓承)

 我最懷念的是小小的年紀,我在大間的文具店,我在裡面亂走亂晃,裡面有十幾種的種類,例如:玩具類、鉛筆類、畫畫等等的。有兩類在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分別是專賣區和玩具區。

  為什麼我會喜歡專賣店呢?因為我很小就喜歡酷炫有趣的東西,不管事不適鉛筆類,所以專賣區正合我意,因為他不僅有昂貴的鉛筆,還有萬用的瑞士刀,每把都六千左右,讓我看到卻吃不到。我雖然喜歡專賣區,但也喜歡玩具區。為什麼呢?這應該是每個小二的小孩都喜歡,雖然賣的都是一些廉價、盜版的東西,但在我那個年紀可說是興奮到不行,如果媽媽說要買東西,那我可就會樂得睡不著。

 我平常就很愛去了,但文具店會偶爾辦活動,尤其是在萬聖節,外面都放了很多的裝飾品,迎接我們,還會有買文具的折扣,讓我樂此不疲。

  升上了國中,因為功課量不同,所以我去文具店的時間也變少了,我很懷念以前逛文具店的感覺。

  

  崔皓承(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