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球場(陳建丞)

  在我的生活中,球場和我的關係已經變得密不可分,不論當天是什麼日子,我幾乎都會和球場扯上關係。從國小到國中,我和球場的關係也變得愈來愈密切,已經成為了好朋友。

  剛升上國中時,我對球場還感到很陌生,當時我並不常運動。自從我加入足球社之後,從足球社開始,我慢慢得接觸到了更多種類的球場,也不在只是宅在家裡打電動、看電視了。到了三、四年級開始,我接觸到了躲避球場,而躲避球也成為了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直到了五年級,我開始打籃球之後,便會在每個星期的周末,固定到籃球場打球,而我花在運動方面的時間也就更多了,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了。

  我從小到大認識了各式各樣的球場,現在到了國中時期,課業的壓力變重了,但是我依然會抽空到籃球場打球。籃球場是我美好的回憶,四周喧鬧和歡樂的氣氛,總是讓我無法忘記,每當我心情愈悶時,我就會去打籃球,它能讓我將苦惱的事情拋在腦後,心情也會隨之開心起來。

  球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雖然有時會在那裡受傷,輕傷幾天就好了,重傷可能還得花上一個月才能康復,但每當我想起球場時,就會想起種種美好的回憶。

 

   陳建丞(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