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魔法世界(羅益翔)

  我放學回家的路上,在家門口正要開門時,突然有一封信掉到我頭上,我打開信,只看到了「歡迎」這兩個字,這時,這封信就消失了。


  正當我覺得奇怪時,突然家裡有一陣爆炸聲,我趕緊衝到家裡,但是裡面不是我的家而是一個城鎮,我轉頭看後面,原本的門也變成了城鎮,我轉頭看後面,原本的門也變成了城鎮,讓我被嚇的跌倒在地上。

  我走到了一座深山,這時突然有一棵大樹倒下,我閉起眼睛,但是我沒事,因為樹竟然浮在半空中。我心裡想讓這棵樹往旁邊飛,沒想到樹真的往我左邊飛過去,但停不下來,就這樣樹不斷的飛。我又在心裡想著一大堆的落葉往天空飛,落葉真的飛上天,也是停不下來,看來我得到了念力,但是只能往特定的方向飛,卻不能停下來,讓我又驚又喜。我想我不能隨便亂用,因為有可能會傷到人;而我的寶物是一條圍巾,它的外觀是黑色的,有一粒一粒的突起,就像鱗片一樣,我發現這條圍巾能讓我控制好我的念力,不會讓物體固定朝一個方向前進,而是可以往上下左右移動,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東西。

  此時,突然一個大地震,我抬頭一看,發現有一顆遮住天空的大隕石,我利用念力讓它左右移動減緩衝力,再讓這顆隕石返回太空;但是用力過猛,我的手受傷,連我的念力也沒了,而且圍巾也消失了。正當我難過的時候,又有一封信掉到我的頭上,我打開信,上面只寫了「謝謝」兩個字。等我回過神來,我就躺在我房間的床,難道是夢?但是我手上的傷還在,我想,應該不是夢吧!


  羅益翔(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