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魔法世界(陳建儒)

  有一天早上我的書桌上有一隻手錶,那隻手錶是黃色的,它上面有一個螢幕,我看見方塊世界在螢幕上,當我按下enter鍵,我就到了方塊世界

  我在方塊世界拿到了一個鏟子,它挖泥土可以挖得很快。

  有一天我拿著鏟子往下挖,不小心按到一個按鈕,鏟子上就出現很多小鏟子;然後突然鏟子就挖得很快很快,挖到一個地方突然停下來,我又按了一個橘色按鈕,鏟子下方噴出火焰,我就從地底下飛回到地面。

  我回到地面後便看到一棟房子,我發現那棟房子裡面著火了,於是我拿起鏟子,按下一個藍色按鈕,鏟子的下方噴出了水,熄滅了火,這真是一場驚險的逃生。接著, 我走進一個發亮的屋子,發現房子裡有一本書,我翻開書我就回到我的書桌旁。

  陳建儒(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