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魔法世界(蘇育葶)

  這是一個魔法世界,它在一個熱鬧的城市裡,裡面的人都有自己的神奇法寶,那是每個人出生時都可以拿到的寶物。我的神奇法寶是一本魔法樂譜和一支魔笛。

 在我十歲時,我從媽媽那裡拿到了很厚的樂譜,還有一隻看起來像普通笛子的魔笛。我的神力是翻開樂譜任何一章,按照曲子上方的說明,把曲子從頭吹到尾,就可以變出任何飲料
例如:可以變出一杯果汁的曲子。

  不過,它有時候也會失靈,例如:有時候明明希望它變成一杯果汁,結果竟然會變成一杯水像這種時候最讓人頭痛了。因為它要修理得花上很多時間,在那段時間當然就沒有魔法啦!

  有一次這個魔法世界差點消失不見,在那次的危機中,有很多人的神奇寶物突然都失靈了。原本失靈的狀況是只有一個人的神奇魔法棒失靈的,那時的他突然啊—的大叫一聲,順手隨便一揮,害得原本神奇寶物沒事的人,也跟著失靈了。那次,因為太多人的神奇寶物失效了,所以最後決定投票由其中三十個最優秀的人成立危機救援小組,希望他們能集合靈力,喚醒失靈的寶物。在這三十人中,他們各自擁有的神奇寶物分別是魔笛、魔法棒、魔法時鐘、魔法手錶、魔筆……等。

  最後票選出帶領召喚靈力的人是魔法棒巫師。只見魔法棒的巫師輕輕點了一下我的魔笛,結果魔笛自己飛上天,演奏出一首很輕快的曲子。這首曲子讓所有失靈的神奇寶物都恢復了正常。

  經過大家的搶救後,這個魔法世界在一百年內都不會消失。可是一百年後還會不會再次面臨消失的危機就沒有人知道了,我希望這個魔法世界永遠不要消失不見。


  蘇育葶(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