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魔法世界(林榆媗)

  在一個夜晚,我獨自騎著腳踏車,騎著騎著,我發現旁邊的路我越來越不熟了,突然,我後面好像有人跟我說話,轉頭一看,是一隻恐龍正在追著我跑,我還和牠說話呢!


  那隻恐龍是草食性的,牠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牠有雙大大的眼睛、長常的脖子和一個如盤子大的腳掌;牠帶著我到了一個很多植物的地方,說是森林,比森林更豐富,說是花園,比花園更簡樸,牠說這是牠平常吃食物的地方,如果是我一定會和朋友在這裡玩耍吧!

  啊!好不容易到了這裡,我一定要繼續走走。我的異齒龍朋友好大呀,卻有很輕柔的聲音,牠叫我坐在牠的背上,帶我到一個跟我想像不一樣的地方,牠跟我說這是牠自己的家;原來,恐龍也會玩溜滑梯,而且還有手機,恐龍的手機跟我們的電視一樣,只是變大而已,但牠們的手機也有分大小,因為每個恐龍手長的大小都不一樣。

  時間慢慢也晚了,牠把我載回家後,我的腦袋裡一直都是那些書面,突然我到了該起床的時間,我的鬧鐘不停的叫,我醒了,才驚覺原來是一場夢。


  林榆媗(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