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惡雷屋特村(吳律融)

  今天我很期待的來到了—惡雷屋特村,這裡是一座小島三面向海,從空中來看像一隻熊爪。

  這裡的人都很擅長打獵和抓魚;有時候出海去抓海象,但不是天天抓的到,然後大家一起按階級拿部位。他們的階級是這樣—熊是首領、狼是被封為戰士的人,鷹是被封為勇士的人、鳥是士兵、旗魚是獵人和漁夫、魚是剩下的人。

 他們人人頭戴羽毛,首領頭戴十根羽毛,披著熊皮,手拿法杖;戰士頭戴七根羽毛,披著狼皮,矛不離身,而且矛都是自己做的。首領和戰事都要帶過熊舞面具,熊舞面具一穿上,熊獸心中的神怒氣突如其來,披戴者經過搏鬥後會提升力氣與凶蠻,但也很有可能讓其狂亂癲瘋。

 他們的食物都是大魚大肉,大多是烤肉、清炒。肉會有鹿、虎、蛇……但不會有熊、狼、鷹,因為他們相信不可以吃牠們,會被詛咒。

 就在我沉浸在這個村的故事時,突然間我聽到了我要坐的船在鳴笛,我只能依依不捨回家了。

   吳律融(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