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沙漠之城(吳昱賢)

  我是一位旅行家,去遍全國各地,今天我來到一個富有異國風情的國家,建築都是用磚瓦和沙土蓋的,連機場也是。我一到這個城市就立刻坐上公車,我已經事先查好這輛公車是往哪裡的。當公車到達市中心時,我便下了車,因為我的飯店在這附近。

  當我吃完晚飯後開始漫步街頭,發現他們的每一棟建築都刻有蟒蛇的圖形。我滑了滑手機,找到他們信仰的神是一隻大蟒蛇。在旁的荷蘭人說:「VE AISKERDET!」我馬上就懂了。

 我走到他們的瞭望台,他們允許我進入。到了塔頂後,我看到的是一大堆的建築物,還到到遠方有一個小山丘,上面也是建築。啊!晚上十點了,典禮要開始了!我急忙的衝了過去,才發現典禮才剛開始而已,他們的勇士抓了一條正在拼命掙扎的蟒蛇放入一碗裝滿100度c水的大鍋中,蟒蛇立刻死亡,當蟒蛇被煮熟時,族人們各吃了一口蛇肉,然後他們開始跳舞,唱起族歌。一直到十二點才結束,我也該回去飯店睡覺了。

 我覺得當地的文化很好,雖然當地不太進步,但我覺得當地很有民族風情,我很推薦大家來這裡玩。

 

  吳昱賢(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