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魔法世界(劉馨仁)

  我的魔法世界是在一個寬廣安靜的稻田中,我在稻田旁散步,突然,我旁邊傳來一陣聲音,我轉過去看,看見一位眼睛大大,帶著一頂有魔法的草帽的稻草人。突然間他走向我,向我打招呼,他用他的語言,我完全聽不懂,然後他給我吃一根有魔法又能聽懂他的語言的香蕉。我吃下這根香蕉後,不僅聽得懂他在說什麼,也能和他溝通。

  接下來,他先帶我去找他的好朋友,然後再帶著他的朋友和我去他家。當時我一走進去,就看到原來稻草人的家這麼大,而且,家具都是一些名牌貨,讓我好驚訝。

  然後,他跟我敘說他們痛苦的事和開心的事。痛苦的是:他們每次早上都要幫忙趕小鳥,而且,烏鴉都會來停在他們頭上,真的很煩。開心的是:晚上如果工作做完,就可以跑去約朋友一起來開派對,這種感覺真棒!

  在這個魔法世界,我跟稻草人互動,他讓我在這裡交到許多朋友,也讓我再也不小看稻草人了。接下來,我準備要去下一個地方探險,我依依不捨的和那些稻草人道別了。下次如果我在稻田中看到稻草人的話,我就一定會和他們打招呼。


   劉馨仁(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