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魔法世界(呂孟錡)

  我的魔法世界有楓樹、橡樹、蘋果樹等植物,也有美麗又清澈的湖泊,還有當地穿著傳統服裝的原住民。唯一可以到我這個魔法世界的方法只有做環保,因為這裡空氣很清新,也沒有垃圾,只有大自然。

  要去那邊要有一雙好布鞋和一輛腳踏車,比起開車和騎機車相對環保。如果能跟當地原住民交流的話,那我就可以當文化解說員或是當地導遊,也可以提醒大家環保。

  如果你用電動腳踏車就會失靈,因為有些發電方式不環保,所以很多人困惑。

  可以到那裡的人,八成都有布鞋和腳踏車,剩下的其他人都擁有布鞋。如果有垃圾分類、自備環保餐具等,就可以更快速方便的進出,只要有人在那亂丟垃圾,就永遠無法在過去了。

  如果受傷了,就要去找對的藥草。如果用錯了,就要找不同的藥草,如果還是不小心找錯藥,有可能讓傷口更大。如果有空氣汙染,就需要等一個月復原才能再進去。

  在復原之後根本完好如初,我覺得享受大自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不但可以不用宅在家,也可以聽原住民歌頌,希望未來可以到處都跟這裡一樣。

 

  呂孟錡(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