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跟自然親近(林榆媗)

  有一次,因為我當上童軍,所以必須離開學校去參加童軍活動,那一次是兩天一夜,我們都是住在小木屋,晚上蟲鳴鳥叫的聲音顯得特別清楚,而且會有許多飛蛾停在窗戶上,我會觀察每一隻身上的條紋。

 進到房間裡,全都是木頭的氣味,走到床上,木頭碰撞所發出叩!叩!叩!的聲音,令我覺得地板是不是隨時會塌掉?真令人發毛呢!

  最難忘的就是營火晚會了,大家聚集在廣場上,唱唱跳跳、各式各樣精彩的表演,而且結束後還發了好吃的宵夜,讓大家度過美好的一天。

  我一定會跟我的女兒說,這會是一個多麼開心、多麼好玩的事情,長大以後一定要參加童軍社,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好玩的事情了吧!


   林榆媗(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