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出去玩囉(劉馨仁)

  去年的暑假,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一個既好玩又有趣的地方,它的名字叫七星潭。


   首先,如果要到七星潭,我們必須先穿越蘇花公路,在穿越的過程中,我們吐得顛三倒四,好痛苦。到達目的地後,我先跑到我最奇特的海邊玩,我最想做的事是「磨石頭」。一開始,先挑一塊很大的石頭,再挑一塊中型的石頭,這塊石頭是用來敲打的,最後再找一塊你心目中最漂亮的石頭。敲打時,一定要注意手和眼睛,因為小砂子可能會噴到眼睛,導致受傷。

   隔天早上,全家人計畫好先看日出,再騎腳踏車。一早起來,全家人站在飯店的陽台看一個深黃又很大的日出,讓全家人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來了。我們趁著還沒大熱天的時候,趕快騎腳踏車,我們騎在海邊,雖然風景很普通,但是我喜歡騎腳踏車,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在騎得過程中,我們發現一間原住民開的餐廳,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在那兒吃。

   回到飯店後,收完行李後,我們走到柴魚博物館,我們在那兒體驗如何做柴魚片和做章魚燒,我最喜歡做章魚燒,因為我覺得既特別又有趣。吃完章魚燒後,讓我讚不絕口,好想多吃一點。

   去完這裡,我好想長大以後再去一次,讓我看看風景還是否相同,讓我看看是否還能碰到石頭,所以我想快點長大,讓我去看看我說的有何改變。

   劉馨仁(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