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彭梓郡)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我要叫它「翱翔橋克」,它的形狀像一艘飛船,只要把沙發抬起來,就有通道通往翱翔喬克,它有裝冷氣、人工智慧、方想盤和導航。

  按下空白鍵,我就來到二十二世紀,那裡的人都是機器人,那一個國家叫「台江」,它是無感情的國家,它們的房子是錫片做的,動物和人沒有生命。它們的國家沒有山、沒有海,也沒有天然災害。有一天,時空小偷逃獄了,他的名字叫做「創新博士」,它有一把武器叫做「時光之刃」,他常常到每個時空搞破壞,讓時空警察很頭痛。

   這一天,我和他遇見了,他對我下挑戰書,我一下子就把他打得鼻青臉腫,交給時空警察,讓他被關在監獄。這時,有位路人甲被他的部下殺死了,我發現他是我的朋友,這讓我感到非常傷心。此時,我按下數字鍵的數字一,我回到原本的時空,站在一零一大樓,然後我跳下去,我就死了。


   彭梓郡(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