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出去玩囉(梁詠翔)

  有一年夏天,我和全家人一起到同學家。因為他家住在小琉球,所以那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那天我們一大早就要到高雄旗津搭船,準備前往琉球。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離島,因此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票?去哪裡搭船?大家都很陌生!

  一路上,船搖搖晃晃的,我很擔心自己會暈船嘔吐,因此手上一直拿著嘔吐袋以防萬一。那天窗外的風景都美,碧藍的海水搭配上朵朵如棉花糖的白雪,真是美極了!

  到達了碼頭,馬上就有人來接我們,原來市民宿的老闆開著車來接我們了。民宿的外觀很簡陋,但是房間卻很豪華,貼滿了許多魚類,種類眾多!

  我們先到外頭逛逛,我們看到了許多人在烤魷魚、炸麻花捲、釣魚和游泳等,很熱鬧。我們親自體驗了釣魚、釣蝦和游泳。我在游泳時,一不小心還喝到了一大口海水,真是鹹死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著名的「花瓶石」漸漸的遠去,讓我感到非常難忘,小琉球就消失在風雨中。

 

  梁詠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