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黑猩猩的生活(梁瑞元)

   我是一隻大猩猩,我的名字叫做黑寶,也可以叫我八寶粥。

    我的身體四肢都長得非常強壯,我的皮毛是很深的深黑色,和馬路融為一體不容易被發現,全身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力士。

    我本來是在實驗室的大猩猩,但是後來實驗室已經不要我了,所以就把我給了實驗室的一個員工。他天生就很喜歡大猩猩,所以他就把我帶回家放在頂樓。頂樓裡面看起來就像玩具室,因為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玩具,而且還有舒服的床,每次當主人來餵我食物時,常常會順便把我玩亂的玩具收整齊,恢復成和主人一樣整齊的房間。每次只要主人很餓的時候,我都會幫主人煮飯,讓主人可以不用煮飯。

   每個假日,主人都會開著車子帶我去森林爬山或露營,因為主人了解我最愛森林了,而且不能不去。每當主人帶我去山上時也會放開我讓我自由,不用一直和主人在一起。在大自然裡我可以玩得開心一點,但是有時候,當我在玩的時候,我也會保護主人的安全,所以他非常喜歡我。

   當我表現很好時,我就不用自己一個人睡在頂樓,而是可以和主人睡在一起,也可以聽主人唱催眠曲,讓我可以很快地就睡著了。

 

   梁瑞元(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