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發明王(呂孜辰)

 我,在1860年時,發明了一瓶藥水,它是一瓶你只要在腦子裡想到什麼,它就能立馬出現在你面前,不論價錢如何。

  但,重點來了,你如果想像錢、槍……不好的東西,在你張開眼睛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已經在警察局裡,而且你還會說出你剛剛有什麼不好的想法,所以不要想用藥水來做一些壞事。

  在瓶子的外面,有一張長條的貼紙,寫著「想想想」,這種東西,在市面上買不到,要去陽明山山頂的一個大石頭後才買的到。會這麼做是因為,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心要購買我這個神奇的「想想想藥水」。

  之前已一個登山人士,他只剩下錢,身上一滴水都沒有,一塊麵包屑也沒有。那個時候,他快渴死了,他一看到有水,馬上衝過去,拿了一瓶,付了錢就喝下去;而他又想著,有水的世界真好啊!所以他前面就出現了很多水,水多到把登山人士淹沒,也把我的攤子給沖走了,真的是可憐兮兮啊。

  我發明的「想想想」藥水,應該帶給一些人快樂吧!下一期,敬請期待「猜猜猜」藥水。

 

    呂孜辰(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