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發明王(吳律融)

  我們要發明一台「瞬間移動機」,它可以讓你馬上到你想去的地方,還可以帶別人一起去你想去的地方。

   它是一台很小的機器,它長得很像一個小手錶,戴著它的人,專注力一定要非常好,必須做到在看書時,有人嚇他也不會分心的程度。因為在使用的時候一分心,上班身和下半身就會分開,如果他有帶其他人,這些人也會像擁有者一樣的下場,所以一定要專注力非常好的人來戴。

   他可以一直用一直用,但是使用一次就要做一件好事,如果沒有做好事的話,就和分心的下場一樣;而且你做壞事,會和好事抵銷,一個壞事抵十個好事,如果你目前只有壞事沒有好事,你又使用的話,你的下場會和分心一樣。

  使用「瞬間移動機」,如果你頭腦想著學校,你會出現在大門前;如果想教室,你會出現在教室門口;如果那個地方有人,你就會出現在離那個地方很近的位置,反正你不會撞到別人。

  有一次,有一個人帶著一群人去到了月球,一瞬間他們的衣服都變成了太空衣,因為他們的衣服都是特製的。看完了月球,他們想去金星,金星轉得很快,快到他們都頭暈了,他們立刻回台灣。點名時,發現少了一位小姐,他們立刻返回金星,帶著那位小姐回台灣,他們回來後,有好多天都在頭暈。

  我發明了瞬間移動機,我覺得很得意。因為不會有空間限制,但使用後會有一點頭暈,我可以想辦法讓他不會頭暈。我覺得發明家很累,要一直改一直改,但是完成後,會覺得很滿足。

 

  吳律融(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