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發明王(林榆媗)

 我想發明一個遙控器,只要想看什麼景象,按一下按鍵就能去到想去的地方,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它很方便,只要小小的一個遙控器,不用帶電腦或手機上網搜尋,就能去到北極冰山。每個人都可以輕鬆的看見美麗的風景,放鬆心情,也可以不用花錢就出國了。


  它的外型就像家中開鐵門的小遙控,外殼還可以自己設定圖案和顏色。但它也有壞處,有時可能因為太小而弄不見;不過,它也有好處,只要不是主人拿,它就會自動爆炸。

   這個商品雖然很酷,但它要先爬上聖母峰,而且還要尋找,運氣好的人才有可能買到;運氣不好的人還有可能在半路缺氧,甚至跌下山谷,而且真的爬上山了,也可能找不到。

   發明了這個產品後,我雖然賺不到錢,但是在研究的過程是歷盡千辛萬苦才成功的,我覺得一切是值得的。可是它要改進的地方還是非常多,像是:改在市面上販賣,但是這會讓機場因為我的發明,賺的錢變少,因為沒有人去訂機票了。

   我覺得當發明家是一件很好的事,必須體諒人們的生活適合哪些東西,和不適合哪些東西,我還需要慢慢的改進產品的壞處。有一次有人想用這個遙控器去看火星,但因為裝備不齊全,不幸被燒傷。雖然這個遙控器哪裡都能去,但裝備還是要注意,以免造成自己受傷,盡量還是在地球的平地比較安全。


   林榆媗(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