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發明王(劉馨仁)

  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快速到達目的地的東西,它的名字是「魔法地毯」。它可以幫我們不用等塞車;不用非常急得去某個地方;不用等紅綠燈……。我想發明它是因為可以節省時間,讓我們不用擔心浪費時間。

  我覺得它是一種寶物,使用它過後的人都一定會豎起大拇指,因為他們都說:「實在太方便。」但是這項產品在生活中如果使用錯誤,可能會造成我們死亡。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你沒坐好,你可能會掉下去死亡。

  它的外觀看起來帥氣、花紋很對稱,讓人看了不會頭昏目眩,真是棒呆了。我覺得很晚起床的人很需要它,因為他一起床就已經超過時間,所以只要搭乘交通工具就趕得上;但,現在不用了,因為現在有了新的交通工具,讓他不必擔心會錯過任何約會。

  發明這個產品後,我覺得很值得,因為這一條布可以幫助許多人,我感到非常開心。但我覺得它要改進的地方非常多,我尤其想改安全措施、速度和功能。安全措施可以改:加裝安全帶、窗戶等;而且速度也可以再加快,例如;去短距離的地方一秒,去長距離的最慢三秒就好了。我覺得未來的功能,可以加自動駕駛會比較好。我認為當發明家的感覺非常棒,因為許多不方便的事,都可以經過發明去改變它。

 

          劉馨仁(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