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當一天的老師(林慶佑)

  老師這個職業自古以來就非常神聖,我也遇到了上課方式很特別的老師,他們都會跟學生互動,帶學生們做十分有趣的事情。所以老師這個職業對學校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而假如有一天我當上一天的老師,那我會帶學生去戶外踏青,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一天的老師已經開始了,一大早,我起的很早,吃完早餐就往學校的方向走去。到了那邊,同學們也很開心,因為今天唯一的作業就是和同學分享一整天的感想。

   到了那裡,聽見了鳥鳴聲、聞到新鮮空氣,看到許多花花草草等,感覺棒極了!同學們在那裡,也投入其中,看到他們這麼開懷,我也就放心了。當然我也有教他們相關知識,告訴他們要好好守護大自然,不然以後再也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風景了。

  戶外踏青,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不但可以好好愛護眼睛,也可以放鬆平時重大的課業壓力,好好投入在其中,真是一舉數得啊。

  活動將近尾聲,同學們也依依不捨。回到學校時,大家都非常熱烈的分享今天在哪發生的事,這就代表我當一天的老師非常完美。

  老師這個職業非常有趣,希望有機會能與它遇上,當個不只一天的老師。


   林慶佑(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