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秘密基地(林榆媗)

  我的秘密基地是一個衣櫥,那是在玩的時候可以藏身的地方,因為它有非常多層,都放滿了衣服。我每次躲進去時都會被吊著的衣服擋住,還有在旁邊,其中一個櫃子裡,放著許多我心愛的布偶,所以我不會讓姊姊碰的。


  那裡沒人知道,但我也很想讓別人知道,可是那裏空間不大,最多只有兩個人可以進去。在裡面,燈光不足,所以也不能做什麼,但我們家有一種插行動電源就會亮的燈,那可以讓我在裡面看書。

  有一次我騙媽媽說我到書房玩,後來我就是跑去衣櫥裡看書,結果媽媽過一段時間後叫我去吃飯,她一直要找我,找不到就快急死了,我出來後媽媽罵我一頓,之後我就不能再去了。

  如果它消失了,我的生活可能會很無趣,因為它給我很多回憶,而且它外表是粉紅色的,握把是貓咪的,非常可愛呢,所以我不能沒有它。


   林榆媗(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