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秘密基地(蘇育葶)

  我的秘密基地在阿嬤家的三樓,那是我和我的表妹的秘密基地。要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很簡單,只要從一樓的樓梯走到三樓就可以看到了,因為它就在樓梯的旁邊,雖然它很容易就被發現了,可是那裡只有我跟我的表妹會去而已,其他人是不太可能會去那裡的。

  我的秘密基地雖很小,不過在那裡可以做很多事,例如:摺紙、吃零食。我們會在我們兩個都有回阿嬤家的時候才會一起去。每次去秘密基地時,我們都會偷偷的去,如果被別人知道我們的秘密基地在那裡的話,那我們就還要再找一個新的秘密基地了。

  我們的秘密基地沒有人知道,就連我的表弟他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只喜歡兩個人一起去,所以他才會不知道。還有一次,我們偷偷跑去秘密基地的事,差點被表弟發現了,所以我們就隨便說一個地方說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結果我們跟他說我們要出去一下,叫他自己先在假秘密基地裡,然後我們就自己跑到真的秘密基地。幸好到了最後,我們的秘密基地,還是沒有被他發現。

  如果我們的秘密基地消失的話,那我會很失望,因為這樣的話,我們就不能再去那裡了,在那裡可以做很多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如果它消失的話,我就不能做那些事了。所以我希望我們的秘密基地,永遠不要消失。

 

   蘇育葶(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