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小貓的心聲(賴韋彤)

  我是一隻可愛優雅的小貓咪,身體是雪白的,我最想被一個善良的主人帶走。不過我現在也在寵物店生活得很好,因為這裡有許多的朋友,常常不知不覺就東聊西聊。這裡的食物特別好吃,希望我們的主人也像寵物店一樣很貼心。

 有一天我看到一位很美麗的女生,看起來很善良、很成熟,她竟然走到寵物店裡,我很期待她能把我帶回她的家。她走到我的面前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別種貓,最後她做了個決定,我好高興她把我帶回家。

  我到了我的新家,我的家好大好大又好漂亮啊!牆壁是粉紅色,地板是木頭、滑滑的,主人給我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愛麗。主人常常陪我玩,就跟寵物店一樣,但是這裡好多了。

  我都在家裡等主人下班回來陪我玩,我最期待主人回家的時候了,主人很厲害呢!她是老闆的秘書!主人問過老闆可不可以帶寵物上班?老闆竟然說可以呢!所以之後主人每天帶我去她的公司。我愈來愈喜歡我的朋友!


  賴韋彤(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