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自動筆的心聲(黃奕晴)

  我是一隻自動筆,我的長相是上面有很多柴犬圖案,而且是一隻很貴的筆。


  我現在被放在店裡,還沒被買走,但是我交到了許多朋友。有一天,我被一位男生買走了,但我不想被買走,因為這樣我就必需和朋友分開,所以我才不想被買走。

  那男生的長相是高高、瘦瘦的,看起來像國小四年級。我覺得他是因為真的很想要這支筆才會買的,他在回家的途中,他一直拿著我,回到家的時候,他大聲的說:「媽,我終於買到我想要的筆了,我明天可以把他帶去學校嗎?

  他把我帶去學校之後,就一直在炫耀,他在寫字的也用著我。就在他寫字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朋友,我對他揮手,他也對我揮手,我覺得在主人的學校遇到老朋友真好。


    黃奕晴(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