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一個影響我的老師(劉馨仁)

  在這六年內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低年級導師,她是我認為一到六年級內教書最仔細的人,她讓我的國語進步,讓我的成績變很好。
  這位老師的名字是:曾富美老師。老師年紀雖然不小了,但是她會用化妝來蓋住皺紋,讓她顯得很年輕。她擁有一頭又黑又直的長髮、穿著一件淺藍色的衣服和一件有又短又僅的米色短裙,而且她每天都一定會準時幫我們改完作業,讓我們準時訂正,不會拖到要考試了都還沒訂正完。老師通常都會一一改完,如果有錯的話,老師第一時間,一定會叫我們過去訂正。
  在二年級的某一天晚上,上完英文課後,身體超不舒服,然後到了半夜就突然吐了。隔天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得了腸病毒,那時,我處在一個非常想去學校的狀態。在這一星期的休息。我只花了一天就好了,回到學校後,那時的數學在教垂直和平行,我完全沒上課,都跟不上進度,所以老師只好趁著下課私下幫我補課。老師的這個動作,讓我在當下非常感動,所以我每次在教師節的時候,總會把老師的卡片做得比其他的都還要華麗許多,因為我覺得我必須要線老師好好的道謝,如果沒有她的話,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寫完這篇文章後,我深深地感覺到,只要老師幫一點小事,就像是幫助了我一件大事。我記得老師在下課時,用她超級溫柔的聲音來教我數學,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劉馨仁(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