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鄭妍汝)

  春天是個脾氣古怪的松鼠,夏天是隻快樂的小狗,秋天是個開心的小熊,冬天是隻雪白的兔子。我最喜歡的是夏天和秋天。

  夏天雖然也很熱,但是,一到了夏天,就可以出去玩,也可以吃冰品,每天都可以玩到很晚,也可以到海邊挖貝殼。有時候,暑假還可以出國玩,最重要的是可以放暑假,所以我很喜歡夏天。但是,夏天雖然很好,夏天也有很煩的時候。例如:會下午後雷陣雨,溜滑梯非常的燙。天氣很熱,只想一直待在室內,都不想出門到外面而且很熱,就會一直流汗,一流汗全身都會很黏,這就是夏天煩人的地方。

   秋天是一個舒服的季節,雖然是開學的季節,但是學校門口會發許多免費的玩具和文具。秋天也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和我生日的季節,秋天的風景有著橘黃的風景,秋天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季節,不只風會很涼,風景也很美,但是,有一個可怕的事情,就是,要打預防針!這就是秋天可怕的地方。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很喜歡,都會有我喜歡的節日或事情會發生,四季都是很美好的。


   鄭妍汝(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