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陳東暐)


  春天是隻小熊,剛冬眠完的小熊;夏天是個烤箱,非常炎熱的烤箱;秋天是片楓葉;冬天是個殺手,一個冷酷的殺手。
  我喜歡那冷酷的殺手,因為我的爸媽會帶我去日本滑雪。那天我一大早就從溫暖的棉被被挖起來,像剛冬眠完的蛇,爬啊爬啊地離開了!

  冬天的滑雪場,人多極了!幸好我們吃完早餐就直接前往滑雪場,到了滑雪場,只有十幾個人而已。然後我趕緊催促爸媽,要他們換上滑雪的衣服,準備滑雪。滑雪場看起來大又廣,我抓起一些雪摸,一股冰涼的感覺從手心傳到身體。

  我也喜歡夏天,因為可以聽到蟬的演唱會,如果要聽蟬的聲音,就一定要來我家前面的小樹林裡聽,因為可以聽到很多蟬一起大聲的叫著,多到我覺得吵。在夏天,我每天一定要一杯又一杯的水和果汁。

  我喜歡冬天和夏天,如果四季沒有變化,不知道會多麼無聊!



   陳東暐(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