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彭羿瑄)

  春天是個活潑的松鼠,冬天是個爽快的大哥,夏天是冰涼的冰淇淋,秋天是開心的小狗。

  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秋天像是飛舞的蜻蜓,我覺得秋天像是漂流的楓葉,秋天的風向是四處遊玩的蜜蜂,味道聞起來像甜甜的蜂蜜。我在秋天最喜歡吃的是地瓜,地瓜熱熱的,我認為秋天吃地瓜是最好的了。我在秋天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踏青,我都會去公園踏青,公園裡的人都使用設施,走起來不會流汗。

  我最討厭的是夏天,夏天像是討厭的老鼠,夏天也像臭臭花,讓人流汗,偏偏還要跑步,更生氣的是電費會增加,可是又想開冷氣,夏天真不好,唯一最好的就是游泳,感覺像鳥從鳥籠逃生一樣。

  即使有最討厭的季節,我還是喜歡四季,若沒有四季,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的飛白世界。



   彭羿瑄(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