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北極熊(羅懷喆)

  我是一隻身穿白色長袍、小小耳朵、沒有睫毛的北極熊,我還有一張兇猛的臉和雄壯的怒吼聲。

 我是一隻超級大胃王的北極熊。夏天時,是我最痛又傷心的季節。我只能吃些開胃菜、土裡的蛋、捕魚和抓一些旅鼠。下午時吃一些小點心,樹葉、漿果和苔蘚。吃了2~3個月的減肥餐,一定要來吃個痛快,讓這幾個月來沒有吃到的東西都吃回來,讓身體感覺很爽快。

  我雖然是肥胖的大胃王,但是我是冬奧的游泳金牌,我有防水的毛皮和厚厚的脂肪,可以在冰冷的水裡待很久,這樣我就可以慢慢的游,得到金牌。另外,我靠我的技術來捕捉好吃又多肉的胖海豹。

  當我們被人類攻擊,公北極熊們會一起保護同胞們,儘管我受傷,我也會不讓別人受傷。人們不斷製作垃圾讓同胞們一個個喪命,我希望人們不要再把垃圾丟入海中。



   羅懷喆(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