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王柔云)

 麗寶樂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當時我覺得很高興,我和家人在星期五晚上到了那裡。

 晚上我們就住在福容飯店裡,那裡的餐點都很好吃,他們先送開胃菜、再送湯,再送主餐、牛排,接著送飲料,最後再送上甜點。那天晚上我們在床上邊看手機、邊看電視,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我們進入了園區,我們玩咖啡杯、惡魔與狗,最重要的是皇冠鞦韆–我們先綁好安全帶,它會慢慢地起飛,飛得高高的。第二個好玩的東西是碰碰車,但時間有限,它只給妳七分鐘,也只有120cm的小朋友才行,老人或有任何病痛都不行。

  我覺得下次還要和家人一起來麗寶麗園玩,因為我很喜歡玩皇冠鞦韆。


  王柔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