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彭羿瑄)

  兒童節時,爸爸帶我去泰國玩,爸爸還特別請了一個禮拜,倒數最後一天是我最開心的的一天。

  十一點我們搭的飛機終於降落,第一個活動,我們搭著車到金碧輝煌的幻多奇我們先上網買票比現場買票便宜一百一十元。進去以後,他馬上送POPCORN一包給我們。我去了一個與老虎互動的地方,那裡養了十多隻老虎,有十二隻老虎可以騎騎了五分鐘,老虎差點把我丟下去,幸好服務人員抓了我一把,出來後我趕緊離開。

  到了晚上我們去看秀。一開始在說的是自然世界的光、月、植物和水,後來自然界的小精靈,像是纏著藤蔓在盪鞦韆離地板好遠好遠。接著,一位王子愛上一個少女,王子常常來看她,但被拒絕。而鄰國的國王需要土地,想把土地搶過來,最後他失敗了,王子與少女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一次的旅行讓我覺得泰國很熱,不過人很熱情。

  彭羿瑄(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