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陳一僑)

 我覺得日本是最好玩的地方,今年三月我和家人一起去日本:上野、東京……。

 在飛機上,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但我都不看外面因為我都在看電影。一下飛機,我就覺得很冷,只有六度。我走到車站搭車,到了上野,到處都是雪,我們拿雪球丟雪球。我們去到飯店,租了雪板,我寫了一些功課,就去睡覺了。

  隔天,我們帶著雪板到滑雪場滑雪,我們要先坐纜車,在纜車上可以看到白雪落在樹上。到了上面,再把雪板扣在腳上,滑下去我一直往前衝,最後,我撞上飯店的窗戶,我爸來扶我,還問我:「你沒事吧!」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摔倒了,我卻沒有受傷。

  我很喜歡上野,下次我還要去玩。如果有人要去上野玩,我會說一定要滑雪。


 

  陳一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