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陳東暐)

   等了好久,我最期待的大阪之旅終於要拉開序幕了。

  在飛機上,我的耳朵開始漸漸陣痛,幸好飛機外的夕陽吸引我,讓我感覺不到痛。

  到了機場,我馬上從飛機上衝出來,我催促著爸爸、阿公和阿嬤快點出來。出來後,我們先去租車子,然後再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再去市場,市場裡面超乎我的想像,我本來以為那是個小小的市場!我走進去,放眼望去,一大堆海產,有賣蝦子、海膽、螃蟹、海參,還有貝殼和螺再往前走就是一堆扭蛋,我吵著跟爸爸說我要我要!說了好久,爸爸終於同意了。轉眼間,已經晚上了,爸爸說要回飯店了。回到飯店,我像一隻獵豹似的衝到床上跳來跳去。

  隔天,到了環球影城,我最印象深刻的遊樂設施是雲霄飛車,因為很刺激,到最後還哭了。還有一個讓我興奮的事情,就是去買東西,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在台灣看不到的事情。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很好玩,希望可以再來。


 陳東暐(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