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媽媽(蕭歆)

  每天我安親班下課時,我的媽媽就來接我回家。我會問她說:「今天阿嬤煮什們?」她總是用溫柔的聲音說:「有白飯、青菜、豬肉……。」或,當我問她:「今天要吃什麼?」媽媽會說:「看你們想吃什麼。」


  我的媽媽很瘦,她很高……應該是我長得太矮吧!她也很時尚,不管穿什麼,都像在王族裡最貴氣的女王!其實我也有點羨慕。

  我媽是一位總經理的助手,她做事很機靈。有一次,一位老師要她做十件事,她一下就做完了。她的薪水高,每次出去吃飯要結帳時,她都神氣的帶著我們來到櫃檯,我看見收銀機上面一千多元的價錢,她也付得出來。

  她就像我的幫手,我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會幫助我,都是她讓我從黑暗中逃出,看到湛藍的天、火紅的太陽,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她。


   蕭歆(語文養成)